close
白吉勝&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FB_Herma漢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1_蠶絲蛋白卡姆果_日韓美專利_皮膚水嫩Q彈光滑細緻消痘除紋貼妝青春_改善骨質疏鬆幫助補鈣    
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

 

為了持續擁有青春嬌嫩,真的好辛苦!😩
努力的保養Hold住我的水嫩Q,除了擦擦抹抹的保養品之外,
最近發現個好商品~~【Herma漢耀】魚子精華膠原蛋白

白吉勝&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FB_Herma漢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2_蠶絲蛋白卡姆果_日韓美專利_皮膚水嫩Q彈光滑細緻消痘除紋貼妝青春_改善骨質疏鬆幫助補鈣  

 

除了分子小1000da超好吸收,更獲得美日韓專利。
可以很安心的食用!
而且,我敢發誓,它一點腥味都沒有,粉末超細,完全可以直接吃喔!

 

剛開始,加強的每天吃兩包,才短短幾個禮拜,整個水嫩Q潤就感受的出來,

白吉勝&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FB_Herma漢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3_蠶絲蛋白卡姆果_日韓美專利_皮膚水嫩Q彈光滑細緻消痘除紋貼妝青春_改善骨質疏鬆幫助補鈣  
而且成分中加入了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精華,和西印度櫻桃🍒萃取物,
就連氣色也變得超級紅潤der💁🏻💁🏻
哈哈哈哈哈~~青春嬌嫩 唯我無敵
【Herma漢耀】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幫我Hold❣❣❣

 

http://goo.gl/qQbx6p
‪#‎Herma漢耀‬ ‪#‎魚子精華膠原蛋白‬ ‪#‎水嫩Q潤‬ ‪#‎青春嬌嫩‬ 唯我無敵

 

白吉勝&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FB_Herma漢耀_魚子精華膠原蛋白4_蠶絲蛋白卡姆果_日韓美專利_皮膚水嫩Q彈光滑細緻消痘除紋貼妝青春_改善骨質疏鬆幫助補鈣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rma漢耀資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